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随盖即住单人独栋公寓

2015-03-26 15:09:56|来源:海外网|字号:

2.jpg1.jpg

据搜狐网消息,都市地狭人稠、青年购屋环境严苛的状况是目前许多国家的共同问题。每个国家因条件不同,形成的社经问题会有所不同;问题的解决方式也有许多种,而荷兰向来极会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进行永续的建筑规划,以下即是一项极致发挥的有趣案例。

建筑设计团队 Mood Builders 与 Heijmans 合作,针对年轻人提供可负担得起且机能齐全的单人独栋公寓,并且这栋占地面积约 33平方米的公寓施工简易迅速,如果不满意现在的所在地点,一天内就可以转移阵地并重新安置完成。如果你有一块偏远或畸零的地,这种临时建造的房屋可以帮助你解决土地使用方向的问题。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公寓,盖即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