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2015年留学荷兰需要交保证金吗

2015-03-26 15:25:2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东方网消息,一直以来出国留学费用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荷兰留学费用在欧洲留学国家中是比较适中的,因此吸引了不少留学生去荷兰留学。不过欧美不少国家留学申请中需要提供担保金,那么去荷兰留学需要交担保金吗?

什么是"荷兰留学保证金"?

一般来说,所谓的"留学经济担保金""留学保证金"等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而制定的,用来判断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

荷兰留学保证金要求

荷兰留学没有保证金的概念。去荷兰留学,不需要资金担保,只需准备10万元人民币生活费就可以了,研究生可能多一些。

荷兰首先没有保证金的概念。学生在申请荷兰学校的时候,学校会要求这个学校出具一张银行证明,存款的期限没有要求但是要求这个钱必须能够覆盖学生一年的生活费和学费。一般来说需要汇出8-10万人民币。

荷兰的情况是,没有一个统一的学费标准。学校和学校之间各自的政策都是不一样的。荷兰法律规定学生在学习期间每周可以打工10小时。或者放假期间可以全职工作。打工一般都是需要学生拿着你得到的荷兰的ID卡就是身份证去找工作。然后由用人单位帮你申请劳工许可证就可以了。学生在荷兰打工的话每小时收入大概是50-80人民币。

去荷兰留学优势

荷兰留学费用低,教学质量高;全公立大学,学历全球认可;全英文授课、师资全球化;反签证程序,签证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证金。

荷兰留学优势专业

荷兰是一个理想的留学目的国,在商科、法学、物流、金融、医学、通讯、电子、建筑、农业、生命科学、艺术、自然科学等领域内,荷兰都是佼佼者。荷兰是欧洲大陆上最早开始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目前已开设1500多个用英语授课的荷兰大学申请专业课程,习惯于使用英语的中国学生对专业有较大的选择余地。

荷兰留学费用

荷兰留学本科一年的生活费加学费10~12万左右,硕士一年的生活费加学费一般16~18万左右,具体因学校而异。荷兰国土虽小,国力却十分强盛,被誉为经济上的巨人,是欧洲经济形势最好的国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来稳居世界前几名。荷兰气候宜人,环境优雅,是一个花园式的国家。荷兰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方面的条件非常适宜潜心求学。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保证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