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二战时所用轰炸机被运到鹿特丹参加展览

2015-03-27 15:09:30|来源:海外网|字号:

5.jpg

据外媒报道,一架曾经参加二战的轰炸机被运送到了荷兰的鹿特丹港。这是一架西班牙Casa-22轰炸机,是德国Heinkel-111轰炸机的“双胞胎兄弟”。75年前,该类型的轰炸机在1940年5月14日轰炸了鹿特丹市中心。
    飞机是两周前用驳船从柏林运送过来的,荷兰空军在鹿特丹港把飞机从船货舱里吊了出来。该轰炸机将在鹿特丹博物馆的名为“De Aanval. Mei 1940: vijf dagen strijd om Rotterdam(突击。1940年5月:五天争夺鹿特丹)”的展览展出,该展览会介绍了轰炸前后的故事,当鹿特丹是战争前线时,直到最终鹿特丹市中心被摧毁。
    从4月30日起,观众就可以在deOnderzeebootloods参观“De Aanval”展览了。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二战,轰炸机,鹿特丹,展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