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首相Mark Rutte会见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

2015-03-30 15:31:56|来源:海外网|字号:

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3月30日在华为总部会见了荷兰首相Mark Rutte,双方就ICT基础设施建设及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表示:“荷兰有着开放稳定的营商环境,因此华为选择荷兰设立了一系列能力中心。未来二、三十年是从传统社会过渡到信息社会最重要的时期,华为将把最先进的产品和经验带到世界各国,推进数字化进程。” 
   荷兰首相Mark Rutte表示:“华为已经在荷兰运营多年,帮助荷兰建设4G网络,为当地政府搭建内网,并为阿姆斯特丹足球场提供Wi-Fi,对荷兰的数字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很高兴能与华为继续深化合作关系。” 
   首相来访期间,华为举办了创新圆桌会;同时华为决定在埃因霍温市成立物流中心,结合科技和物流的优势为欧洲区域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 
华为2004年开始在荷兰运营,目前有650名员工,78%为当地雇员。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华为,荷兰,首相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