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范加尔获荷兰国内大奖

2015-04-01 09:26:57|来源:腾讯体育|字号:

摘要:安东·吉辛克奖是以荷兰国内的柔道高手安东·吉辛克的名字命名的体育奖项,这个奖项每年授予荷兰国内的城市或者个人,表彰这些城市或个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体育领域的杰出表现。

    据腾讯体育报道,曼联在联赛中排名第三,与领头羊切尔西(数据)的积分有8分的差距,获得英超冠军已经无望,而在联赛杯与足总杯中红魔也已经被淘汰出局,曼联本赛季很可能将会一无所获,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主帅范加尔却在近日收获了一个奖项,这位铁腕教头获得了荷兰国内的安东·吉辛克奖,

  安东·吉辛克奖是以荷兰国内的柔道高手安东-吉辛克的名字命名的体育奖项,这个奖项每年授予荷兰国内的城市或者个人,表彰这些城市或个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体育领域的杰出表现。虽然范加尔在俱乐部的表现并不高光,但是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范加尔率领荷兰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杀入4强的成绩已经足够耀眼。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已经基本无缘联赛冠军,而在联赛杯中也早早淘汰出局,在足总杯比赛中也被阿森纳(数据)队淘汰出局,这也让范加尔失去了在本赛季夺得冠军的机会,但是获得安东·吉辛克奖却给了范加尔巨大的惊喜。

  面对记者的采访,范加尔表示:“对于我来说,这个奖项十分的特别,我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个奖项。安东·吉辛克与我有着相似的性格,尽管我们在不同的运动领域,但是我们都十分努力。”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范加尔,曼联,巴西世界杯,联赛杯,足总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