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荷兰或启用旅游交通优惠卡

2015-04-03 07:18:53|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4月1日报道 荷兰议会议员们提议,为来荷旅游者设置专门的智能卡,游客可用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亦可凭其购买优惠的旅游景点门票。议员们表示,旅游交通卡将是荷兰加大对外国游客吸引力的关键因素,议会将于近期就旅游经济进行商讨。报道称,旅游行业对上述建议表示欢迎,2014年来荷游客数量达1400万人次,其中三分之一依赖公共交通。荷兰旅游局(NBTC)表示,荷兰目前的公交票务系统信息公开不充分,大部分游客不了解各种交通卡的功能,购买方式亦受到一定限制,其呼吁为外国游客引入全国通用的交通卡,以固定的价格提供全面交通服务。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优惠卡,旅游交通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