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亚利桑那州百岁老人抱孙离世

2015-04-03 09:11:55|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摘要:《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在亚利桑那州有一位百岁老人Rosa,她的家人把她抱着孙子的照片发到网上,瞬间成为网络名人。老人出生于1913年,她的家人将她抱着孙子、曾孙的照片发到网上,在网上迅速走红。

  《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在亚利桑那州有一位百岁老人Rosa,她的家人把她抱着孙子的照片发到网上,瞬间成为网络名人。老人Rosa最后抱着自己的玄孙(孙子的孙子)于这3月30日去世。

  老人出生于1913年,她的家人将她抱着孙子、曾孙的照片发到网上,在网上迅速走红。

“我喜欢听她说她小时候的故事”Ferreira 是这样形容她的曾祖母的。

  老人的家人将这张照片发到网上,并配上文字:她出生8个月的时候,祖母就95岁了。

这是102岁的曾祖父和他玄孙的照片。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百岁老人,每日邮报,Rosa,孙子,Ferreira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