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欧洲央行纪要称必要时调整刺激度 欧元反应平淡

2015-04-03 14:52:09|来源:海外网|字号:

4.jpg

据汇通网消息,周四(4月2日)欧市盘中,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普遍认为扩大版QE是必须的。管委会同意毫不犹豫实施资产购买计划直到达成目标是十分重要的。欧元兑美元反应平淡,交投于1.0825附近。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还显示,2015年3月的经济预期不应该被视作表明最新的政策措施不那么必要。相反,这一经济预期证实全面实施政策措施有助于履行使命。

执委普雷特告诉管委会他认为没有必要扩大资产购买规模。普雷特表示通胀率将逐步升向2%。

数据表明应对增长和通胀持谨慎乐观的态度,2017年前景取决于那些可能不利增长的因素。

北京时间20:30,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联储会议上致开幕词;同时晚间还将公布美国上周初请、美国2月贸易帐以及2月工厂订单数据。

北京时间19:40,欧元兑美元报1.0825/27。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央行,刺激力度,欧元,平淡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