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距保质期截止日不足3个月 荷兰产奶粉被拒国门外

2015-04-03 15:03:50|来源:央广网|字号:

4月2日,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披露,该局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一批存放了两年的荷兰产婴幼儿奶粉已临近保质期。

据悉,该批婴幼儿奶粉共计39660罐,重44.6吨,分两批于2012年从荷兰运至海沧保税港区的保税仓库内,一直未办理入境手续,目前已临近保质期。

由于2014年国家出台规定,对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其报检日期到保质期截止日不足3个月的,不予进口。且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中文标签必须在入境前已直接印制在最小销售包装上,不得在境内加贴。

经现场核实,该批婴幼儿奶粉罐身上未印制中文标签且快过保质期,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已通知企业该批婴幼儿奶粉不得申报二线入境,须做退运或销毁处理。(周步恒 陈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产奶粉,被拒,国门,保质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