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伊布或告别巴黎前往美国 一代神锋将告别欧洲?

2015-04-07 15:15:4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网易体育近日消息,在4月6日凌晨进行的第31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2战胜马赛,继续在法甲积分榜上领跑。本场比赛虽然伊布没有进球,但他先是利用助攻队友马金尼奥斯破门,接着又迫使马赛后卫莫雷尔自摆乌龙。不过媒体曝料称,伊布有可能提前告别巴黎圣日耳曼,前往美国淘金。

9.jpg

《队报》:伊布可能前往美国淘金

《队报》援引瑞典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晚报》的报道称,在2015年3月19日,伊布亲自前往美国在巴黎的大使馆申请了美国永久工作签证,伊布当时在使馆花费大约40分钟办理了相关手续。而媒体认为,这是伊布有意前往美国足球大联盟淘金的最好证据。

伊布目前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他曾表示有意在巴黎踢到退役,并表示“到时候我就34岁了,我不认为自己还能保持目前的状态。”但3月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提出了新的计划,称伊布完全可以踢到40岁,而且也不认为伊布会在巴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马体育报》称,目前美国的纽约城和芝加哥火焰两家俱乐部都在联系伊布,希望能说服他在今夏或者2016年1月加盟。其中纽约城的老板就是曼城主席,他们已经签下了比利亚、兰帕德等巨星。当然,除了美国职业大联盟之外,《足球市场》透露意甲的米兰和尤文也都希望签回伊布,但球员的高薪恐怕是意甲俱乐部无力承担的。

不过伊布本人没有正面回应离队传闻,他只是表示要首先为巴黎圣日耳曼踢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我们本轮拿到的3分非常关键,这使得巴黎圣日耳曼继续保持对其他球队的压力。而里昂也没有停止争冠,赛季依然还有很多比赛,每场比赛都很困难。现在巴黎圣日耳曼是欧洲足坛唯一一支在征战四项赛事的球队:法甲、欧冠、法国杯、联赛杯,但如果我们最终没赢的话就没什么可骄傲的。我们没有时间休息,必须找到训练和比赛之间的平衡。”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伊布,巴黎,欧洲,美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