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MPS新总部正式启用 实施国际增长战略

2015-04-07 15:19: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消息,作为企业国际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荷兰知名印刷机制造商MPS公司于4月2日正式喜迁入位于荷兰阿纳姆(Arnhem)的新总部。
  MPS阿纳姆新总部与其现在在荷兰迪丹(didam)的总部毗邻。新总部采用现代化设施,未来将集中用于MPS设备的制造和企业运营。新总部有一间面积宽广的集展示、测试和客户体验于一体的展示中心,将用于MPS印刷机性能的演示。
  在MPS搬家的同时,公司还将进行重塑品牌运动,旨在加强MPS国际增长战略计划的实施。
  MPS首席执行官Wim van den Bosch先生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勤奋工作,装配新的总部。新总部工作环境优美,无污染,在此,我们并将采用节能措施来加工新型印刷机。MPS团队期待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莅临阿纳姆(Arnhem)新总部。”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MPS新总部,国际增长战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