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企业家来深圳谋做前海合伙人

2015-04-07 15:26:04|来源:海外网|字号:

1.jpg

据《晶报》消息,为了更好地利用前海金融创新政策开展中国-荷兰商务合作,近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率荷兰企业代表团访问中国深圳,深圳前海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寻求合作机会的荷兰企业家。

为将前海金融、法治等创新成果分享至全球,中国工商银行前海分行联合前海管理局智库前海创新研究院,共同举办了“中国-荷兰企业家前海金融创新高端论坛”。论坛上,中荷双方企业家就前海营商环境和金融创新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会上,深圳市金融办有关领导向来访荷兰金融企业介绍了深圳金融业发展状况,表示深圳将以前海为平台,不断深化国际金融合作,提升深圳金融国际化水平。中国工商银行前海分行联合阿姆斯特丹分行,向来访的荷兰企业展示了世界第一大商业银行在过去两年与前海共发展,利用全球网络资源和前海优惠政策,服务全球客户的成果。

会上,来自荷兰的企业家对前海蓬勃的发展态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对前海的许多先行先试政策进行研究,期待后续能够把握前海发展契机,利用前海的金融创新,做前海真正的合伙人。(朱小刚 张博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企业家,前海,合伙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