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两女孩撒谎称被绑架和强奸 欺骗家长和警方

2015-04-08 14:59:20|来源:海外网|字号:

2.jpg

据荷兰媒体报道,近日,两名Weert女孩报假案导致警方浪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这两名女孩分别为14岁和16岁,她们于四周前对警方说被绑架,并且其中一名女孩被强奸。警方因此派人对案件进行调查,涉及可能嫌疑人15人。但是最终的调查结果显示两名女孩在撒谎,杜撰了被绑架强奸的故事。
    3月10--11日晚,女孩们的父母向警方报案说她们失踪了。随后警员在Heeze将两名女孩找到,她们对警方说被绑架并且一名女孩被强奸。但是警方的调查结果确显示了另外的“故事”,女孩们乘坐火车去 Eindhoven 朋友处,返回时因为没有车票在Heeze被要求下车。她们害怕受到家长的惩罚而在那里四处走动不敢回家,晚些时候被警方找到后,她们编了故事欺骗家长和警察。
    警方指出,报假警是该受到惩罚的行为。警方将会研究是否给女孩们开出罚单,警方派员查案的费用可能会由女孩们承担。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警方,家长,女孩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