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音乐风情——奏响山城的春天

2015-04-09 13:44:4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重庆时报》消息,荷兰以海堤、风车、郁金香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其实荷兰值得骄傲的资源远不止这些。在荷兰、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很高知名度的“LICKS & BRAIN乐团”将于4月24日在重庆大剧院为山城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荷兰音乐风情晚会!

LICKS & BRAIN乐团是一个由20名男性成员组成的BIG BAND乐团,20名大师级演奏家们技艺高超,胜任各种不同风格音乐。他们不仅擅长演绎各类风格曲目,而且还与众多独奏、独唱家合作,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大获业内人士好评。乐团整体由管乐部、吉他、爵士鼓、打击乐等组成以外,还有一名外形性感嗓音迷人的女歌手,她将和20位男士一同献上动听的人声歌曲。整场音乐会歌曲风格包含流行、疯克、爵士、拉丁、舞曲等等,同时舞台效果多样,现场观众无不被他们的精彩绝伦的演奏所打动。此次来到中国,他们不仅会演奏世界名歌名曲,还特别为中国观众准备了几首特别改编的中国曲目,演出效果热烈非凡,值得我们期待!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演出时间:2015年4月24日 19:30

演出票价:40、100、180、280、380元

(持招商银行或中信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

售票电话:61863166、3188、3199

租场电话:61863182

剧院网址:www.cqdjy.com.cn

新浪微博:@重庆大剧院POLY

微信平台:重庆保利剧院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音乐,山城,风情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