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银行:有迹象显示欧洲央行购债速度可能放慢

2015-04-09 14:34:4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FX168网消息,4月8日荷兰银行分析师Joost Beaumont在报告中指出,有诸多迹象显示,欧洲央行可能放缓购债速度。

Beaumont表示,随着存量债券下降以及焦点转向购买国债,预计欧洲央行将把购买担保债券的速度降至每月80亿欧元左右。

Beaumont引用数据指出,截至4月5日,欧洲央行买入近647亿欧元担保债券,一周环比增幅约 为18亿欧元,前几周环比增幅约为30亿欧元。Beaumont估计上周欧洲央行在二级市场日均买入约3.77亿欧元,前几周日均买入量为4.85亿欧元,这可能是欧洲央行减少担保债券购买的初步迹象。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银行,欧洲央行,迹象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