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售价170欧元 首款Ubuntu手机欧洲上市

2015-04-13 15:03: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Ubuntu系统在电脑上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开源系统,并且拥有很多忠实粉丝,以致于其推出移动版Ubuntu的时候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但事实上他们不得不面临一个尴尬的窘境,就是一直没有一款正式搭载Ubuntu的手机出售,不过现在一款名为Aquaris E4.5的机型在欧洲正式推出搭载了Ubuntu系统的版本。

2_副本.jpg

据悉,这款Aquaris E4.5的Ubuntu版本售价为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20元,可以说从价格上来看他是一款主打入门级的机型。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4.5英寸IPS屏幕(难道这是型号的来源?)分辨率为qHD(960*540)级别,采用了联发科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Cortex-A7架构,集成了Mali-400图形处理器,从这方面来看应该是联发科的MT6582处理器。

其他方面,Aquaris E4.5采用了1GB RAM+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拍照方面采用了5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背面还有双LED闪光灯。其电池容量为215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蓝牙4.0,OTG等功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该机运行的是Ubuntu系统,事实上Canonical公司很早便宣布了自己将要推出Ubuntu手机,但是众筹的方式似乎并不是很成功,所以Aquaris E4.5应该是严禁意义上的首款正式发售的Ubuntu手机。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首款,Ubuntu手机,欧洲,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