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EPFR:资金流入欧洲股基速度放缓

2015-04-13 15:34:48|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提供给中国证券网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的当周,资金流入欧洲资产的速度有所放缓。

总体来看,EPFR所追踪的全球债券基金吸引到的资金量超过60亿美元,货币市场基金吸引到的资金量约为140亿美元,股票基金的表现则为中性。

分地区看,日本、全球除美国以及欧洲股票基金分别连续第七、第九以及第十三周吸引到资金净流入。尽管欧洲股票基金吸引到的资金量依旧可观,但低于2月中旬至3月末的水平。此外,投资者对欧洲高收益债券基金的兴趣也趋于缓和。

而在国家层面,资金继续流入德国、印度和西班牙股票基金以及哥伦比亚债券基金,同时投资者将资金撤出法国、韩国及中国股票基金。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速度,资金,放缓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