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欧洲央行利率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2015-04-16 15:22:4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汇通网消息,荷兰国际集团(ING)周二(4月14日)表示,欧洲央行将传递明确信号,QE将实施至2016年9月份;其主要再融资利率将会维持在-0.20%,并且会持稳至2016年。预计欧元兑美元在2015年6月末将跌至1.0。
  荷兰国际集团预计,4月15日将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将会释放“坐下来和放松”的信号。欧洲央行将传递明确信号,QE将实施至2016年9月份。
  对于新闻发布会可能对欧元产生的影响,荷兰国际集团称,考虑到欧洲央行的新闻发布会较为平静,预计欧元不会产生较大波动。
  该行称,根据我们的预期,欧洲央行实施TLTRO资产购买将占到6000亿欧元的流动性,欧洲央行的主要再融资利率将会维持在-0.20%,并且会持稳至2016年。

17.jpg

欧元(1.0634,-0.0019,-0.18%)隔夜拆借利率和经过贸易加权的欧元走势
  欧元隔夜拆借利率维持在低位将重压经过贸易加权的欧元,另一方面,美联储预计将在2015年年中加息,这给欧元兑美元提供了较大的下行空间。预计欧元兑美元在2015年6月末将跌至1.0。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央行,荷兰,决议,利率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