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2015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引来荷兰客商

2015-04-16 15:28:45|来源:河北新闻网|字号:

 

14.jpg

2015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上,任丘本土企业自主研发的洁净煤十分吸引眼球。

15.jpg

2015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上,新能源产品受到客商青睐。

“如果可以引入我们的技术,让这里的炉具符合欧洲的标准,市场前景将是无限的。”4月12日,在2015(第四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上,荷兰客商杨博能和参展本土任丘企业负责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据了解,杨博能在荷兰经营清洁能源公司30年,在垃圾处理、再生能源利用等领域颇具声誉。

2015(第四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共吸引全国310余家采暖炉企业参展,共设展位518个,集中展示采暖锅炉、卫浴、卫生洁具、散热器等相关产品,预计交易额达3亿元左右。

据悉,任丘市民用炉具生产始于上个世纪80年代,近年来,任丘市积极引领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研发生物质压块采暖炉等新能源产品,扩大了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了采暖炉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采暖炉生产基地。(杨雅琨、崔晓萌、王磊)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白洋淀,采暖设备,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