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在荷兰买羊肉 小心买到的是价格低廉的火鸡肉

2015-04-17 15:27:2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媒体消息,在海牙某些肉店买羊肉的时候,你可能想不到买回家的很有可能是成本相对较低的火鸡肉。而这种以火鸡肉冒充羊肉买给消费者的现象经常发生在廉价肉店里。
    近日,荷兰KRO电视台制作的一档电视节目“Keuringsdienstvan Waarde”对市场上所销售的羊肉进行了抽样调查。记者分别从十家肉店购买了羊肉,然后对这些样品分别进行了DNA检测,
    结果是,居然有4家肉店的“羊羔肉”是用火鸡肉替代的,在这4家店中,有一家卖的是小羊肉和火鸡肉的混合肉。
    调查记者说:“在购买中,我们其实可以注意到羊肉的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别,有些肉店的价格比超市羊肉的价格还便宜。并且,有的肉店店主还告诉我们有的店经常用火鸡肉冒充羊肉欺骗消费者。”
    从这个事件的情况来看,好像跟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马肉丑闻事件有相似之处。
    Willy Selten肉类加工工厂使用便宜的马肉冒充牛肉卖给超市。
    荷兰食品安全局NVWA准备进一步深入调查这些“卖假肉”的店铺,其发言人说:“我们马上回采取行动”。但是,到目前为止NVWA还没有收到来自民众的关于在肉店买到“假羊肉”的报告。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肉店,荷兰,价格低廉,火鸡肉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