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荷兰海牙大学专业课程及留学费用

2015-04-17 15:31:0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出国留学网消息,海牙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现代型大学,并一直以其高质量教育闻名于世。海牙大学教育设备完善,师资力量一流。是荷兰最为著名的大学之一。在荷兰,海牙大学的商科排名第一。

海牙大学设有五大系,除物理系外,均坐落于校园内,这五大系分别是:工程,经济管理,信息技术和理论,教育、体育和语言学,医疗、行为和社会科学。

名校互换学习制度:该校高质量的商务类专业授课和开发的教学交流方式吸引了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多家高等学府联合办学,所有该校的学生在第三年,均有机会赴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芬兰、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瑞士等国近五十家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学习。

全英语授课本科(共7个):国际商务管理、政府公共事物管理、国际法律、国际交流管理、欧洲文化研究、加工与食品技术、工业设计;

全英语授课硕士(共4个):工商管理、会计与控制、欧洲法律与政策、国际交流管理。

专业课程

加工与食品技术专业课程精心设置,包括课堂授课、听讲座、小组活动、项目设计及实验室工作。你的大部分活动将在导师的指导下,与其他学生一起分组进行实践,每学年,学生可选择10星期(半学期)或者20星期(一学期)的课程。

科目包括:

加工工程,工业化学与食品技术

安全、健康与环境

加工设计与加工管理

成本计算、物流管理与统计学

商业交流

第五和第六学期主要注重加工与食品技术工作经验的掌握,其中第五学期包括一个在荷兰工程咨询、产业或者研究机构的实习,第六学期包含一个在工业企业的实习阶段。

入学费用

学费: 6000.00~7000.00 EUR/年

总费用: 14000.00 EUR/年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海牙大学,荷兰,专业课程,留学费用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