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欧洲央行批准拉脱维亚Citadele银行私有化交易

2015-04-17 15:33:49|来源:中国日报|字号:

拉通社4月15日报道,欧洲央行(ECB)监事会当天决定批准拉脱维亚Citadele银行私有化交易,至此,该交易主要法律障碍已扫清。

拉金融和资本市场委员会(FKTK)发言人表示,Citadele银行的投资者已获得收购银行股份的许可。由于Citadele银行在立陶宛和瑞士有分支机构,投资者仍需获得上述两国金融监管机构的批准。

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欧委会同意拉政府收购遭遇困境的拉第二大银行巴莱克斯银行,Citadele银行是在其基础上经重组和不良资产剥离后组建。根据欧盟救助计划约定,2014年11月,拉政府以74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拉政府所占Citadele银行75%的国有股份给美国利普伍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他12名国际投资者。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央行,拉脱维亚,银行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