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天马有限公司总经理至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访问交流

2015-04-21 15:21: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振动机械网消息,3月19日,北京华宇国际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勇陪同荷兰天马有限公司总经理Kees Mommersteeg(凯斯·莫姆斯塔格)等一行10人来天地科技唐山分公司(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

11.jpg

荷兰天马有限公司总经理至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访问交流。

陈建华总经理对天马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程宏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康等公司领导陪同到访客人参观了我公司丰南产业基地,Kees Mommersteeg总经理对产业基地的规模及制造加工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陈建华总经理指出我公司是中国选煤行业唯一一家综合性科研机构,也是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内部唯一一家能够提供集成选煤装备的企业,具有“技术+装备+服务”一体化模式的优势。希望此次交流能加深彼此了解,今后两家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程宏志副总经理和Kees Mommersteeg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历史沿革和主要产品以及经营业绩。通过交流,双方最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天马,唐山,访问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