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巴萨否认引进欧洲第一红星 一切围绕梅西打造阵容

2015-04-22 14:46:10|来源:海外网|字号:

新浪体育讯,4月20日,巴萨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接受了法国蒙特卡洛电台和RF1电台的专访,期间谈到了博格巴的加盟可能。这位尤文图斯球星最近一个阶段与巴萨联系在了一起。

巴尔托梅乌表示:“博格巴是个好球员,但他和意大利一家深受我们尊重的俱乐部有合同(博格巴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眼下我们没有引进他的计划。我相信那些优秀的球员是全世界的俱乐部都想要的。巴萨也有一些其他俱乐部非常想要的球员。”

谈到巴萨的引援计划,巴尔托梅乌笑道:“我们有自己的引援计划,但我不能给出细节。就目前来说,我们只能通过电视看博格巴踢球。”

巴尔托梅乌也不愿意透露巴萨在考察哪些球员,他只是表示:“我们遭受国际足联处罚,在2016年1月份之前都无法引援。巴萨正为那些有可能加盟的球员做努力,也在做一些可能离开的球员的工作。我们正在规划下赛季,但不会给出具体的名字。”

巴萨主席还表示,俱乐部的做法是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一切都围绕梅西进行,“正如你们看到的那样,去年夏天我们对阵容做了一些革新,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但我们一直都在围绕梅西这样的领袖在做事,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很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在他决定退役之前,他在巴萨都会有自己的位置。”

谈到“肝斗士”阿比达尔,巴尔托梅乌表示:“他知道巴萨俱乐部的大门向他敞开,只要他愿意,他随时可以来跟我们一起工作。决定由他自己做出。”

巴尔托梅乌还分析了冠军杯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巴黎圣日耳曼非常强大,比赛会非常困难,这场冠军杯比赛,我们要带着敬畏之心上场。”对于内马尔转会的税务问题,巴尔托梅乌指出:“对于内马尔转会的税务问题,我们有信心。”(伊万)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梅西,巴萨,否认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