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记者:红军已正式接触埃因霍温求购德佩

2015-04-23 14:45:35|来源:海外网|字号:

4.jpg

据华体网消息,荷兰记者范德克兰(Marcel van der Kraan)透露,利物浦已正式向埃因霍温求购荷兰新星德佩,但红军死敌曼联也在紧追这名球员。

凭借自己在埃因霍温以及荷兰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德佩吸引到了利物浦以及曼联的兴趣。两家俱乐部准备在今夏展开一番争夺,而这名球员的身价大约为2500万英镑。

而荷兰记者范德克兰确认,红军已抢先出手,他说:“问题依然是德佩会去曼联还是利物浦?到目前为止利物浦是与埃因霍温最密切联系的球队,他们正在进行正式的谈判——这些都是埃因霍温高层告诉我们的。”

“但随后曼联在上周首次打去了电话,这让一切都警铃大作,不仅仅是对埃因霍温,还有德佩本人,因为那里有他的恩师(范加尔)。我不认为他会去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后者可以开出最高的薪资。”

“去年夏天,热刺曾有意2000万欧元收购德佩,这大约是1500万英镑。埃因霍温原本准备接受的,但球员选择了继续等待,所以转会就推迟了。随着这名球员在俱乐部不断进步,埃因霍温不愿意再接受此前的数字了,现在他们要2500万英镑,我认为他们会得到的。利物浦一直没有被他们的报价所吓退。”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埃因霍温,荷兰,红军,接触,德佩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