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萨克斯 四重奏将奏响

2015-04-23 14:49:04|来源:深圳特区报|字号:

5.jpg

四重奏演员

4月25日,来自荷兰的梅利斯玛萨克斯四重奏将在深圳音乐会献上“醇金古典”音乐会,巴赫、莫扎特、门德尔松等大师作品将被改编重译。

梅利斯玛萨克斯四重奏由来自瑞士、丹麦、西班牙和荷兰的4位青年演奏家组成,他们分别演奏高音、中音、次中音和上低音萨克斯,并将各自的国度性格色彩融入音乐之中。四重奏注重改编,梅利斯玛每次演出都能让观众感到新鲜和惊喜。不论是欢快明朗的《野蜂飞舞》,还是自由表达的《随想曲》,抑或是美妙轻柔的《小夜曲》,梅利斯玛都将之化成动人旋律,在优雅的音色中让听者共鸣。当晚,观众还可欣赏到巴赫的《意大利协奏曲》、巴托克的《罗马尼亚舞曲》、格里格的《霍尔堡组曲》等。(孟迷 苏昊陈)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四重奏,萨克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