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海牙抗议活动 公共交通会集体鸣笛6分钟

2015-04-24 14:41:09|来源:海外网|字号:

2.jpg

据荷乐网消息,本周五(4月24日),在海牙不仅仅有来自警察的抗议活动,公共交通部门的员工在Hofstad也会举行抗议活动。

在上午的11.45至12.00时之间,这短短的6分钟内,有轨电车,公共汽车和地铁会持续鸣笛(响铃),他们希望这样的行动可以引起民众对他们的关注,他们这样做是希望得到更多的工资和让更多人了解到他们与HTM领导层管理方面的冲突。之前,CNV工会曾要求给1900位HTM的工作人员增长2.5%的工资,他们同样还想争取0.5%的教育(工作培训)资金。同样和CNV相似的员工工会组织FNV也希望公共交通线上的员工可以得到比之前的工资多3%的工资,这样相当于每年就可以多有900欧元的收入。

但是,HTM并不想满足工会提出的要求和给了利益相关者12,000,000欧元的红利的这件事另工会十分气愤,来自工会的两名谈判人Sanne van der Meulen和Paula Verhoef也表示:“HTM的所作所为并没有满足我们的要求和意愿,这让我们感到很生气。”
据了解,HTM自2013年10月以来就隶属于海牙政府以及Abellio公司,和NS分公司。

员工工会的善意抗议活动并不想给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麻烦,所以,明天在海牙,从11.54开始公共交通的员工将进行和警察抗议活动类似的活动来争取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权益。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海牙,集体,交通,鸣笛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