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研究发现 闻开心男人的汗液会让女人开心

2015-04-24 15:00:43|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媒体消息,根据荷兰Utrecht大学的最新研究成果,闻了开心的男生的汗液,会让你顿时心情开朗!

他们是这样进行实验的,首先,找来12个男生来充当一下“小白鼠”,分别给他们看恐怖电影和喜剧电影,之后,从他们的腋下提取汗液。给几位参与研究的女生闻。

据说,女人可以很好的接受情感信号,并且对气味极其敏感!接下来就是“惊心动魄”的试闻阶段啦!结果就是,闻到看恐怖片的男生的汗液后,女生的大脑中感知恐怖的那个部分会被激活,就会感到不舒适。当然,闻到看喜剧片儿的男生的汗液后,就会感到高兴不少!

在研究的最后,研究人员还给这个看似奇葩的研究下了一个颇有深意的结论:你造吗?其实跟一个开开心心,天天乐呵呵的人在一起,你也会感到快乐!就是这么一个道理,汗液如同微笑,也是会传染的!但是,女人的汗液能不能对男生的情绪有影响呢?目前还不太清楚!

所以,心情低落的姑凉们,不要害羞,去闻闻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帅哥们的汗水吧……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汗液,荷兰,男人,女人,,开心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