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促进中荷奶业共同发展

2015-04-24 15:12:59|来源:海外网|字号:

磐安新闻网消息,美素奶粉最新事件是近日,荷兰合作银行与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在上海达成合作协议。作为中荷奶业发展中心的合作伙伴之一,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的美素佳儿奶粉凭借其在中国市场的一贯好口碑,成为中荷奶业发展的桥梁,促进中荷奶业的发展。

这一次的美素奶粉最新事件中的重要相关对象是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它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由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以及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共同成立的。中荷奶业发展中心顾名思义,就是中国和荷兰奶业发展中心。美素奶粉最新事件:作为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举足轻重的合作伙伴,美素佳儿的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做乳制品已经有140多年的历史了,中国乳业不过才刚开始发展几十年,在发展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行业瓶颈,这个时候很有必要借鉴外国先进的知识和设备,学习先进技术,使中国乳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中荷乳业发展中心驻足于中国奶业市场的研究,帮助培养高层次人才,还成立了奶牛学院,组织了多次的荷兰奶业考察。不仅有理论上的支持,更有实地考察。中心成立以来,经过一年多的调查和研究,编写完成了《中国奶业白皮书》。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是中荷奶业发展中心的发起者,一直以友好伙伴的身份扎根中国,在认识和了解中国乳业市场的基础上,将先进的技术和经营理念带到中国,促进了中国乳业的发展。美素奶粉最新事件,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希望成为中国乳业发展的忠实伙伴,主动开展结合中国乳业现状的针对性培训和调研,开启中荷乳业发展的新篇章。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将成为一个常规性的运营平台和机构,让更多的乳企和相关研究机构能够加入进来,促进共同发展。

如今,美素佳儿奶粉在中国已经成为荷兰奶粉品质的代表和象征。目前美素佳儿在中国销售的系列配方奶粉包括: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适用于怀孕及哺乳期妈妈的美素佳儿0段奶粉)、美素力金装婴儿配方奶粉(适用于0-6个月宝宝的美素佳儿1段奶粉)、美素佳儿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适用于6-12个月宝宝的美素佳儿2段奶粉)、美素佳儿金装幼儿配方奶粉(适用于1-3岁宝宝的美素佳儿3段奶粉)和美素佳儿金装儿童配方奶粉(适用于3岁以上宝宝的美素佳儿4段奶粉)。

美素佳儿奶粉作为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的奶粉品牌,在中国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优质的奶源,高标准的生产要求,高技术的生产工艺,使美素佳儿奶粉一直保持着高品质的质量。更是凭借着百年乳企和高标准高品质的奶粉赢得了众多妈妈的支持和信赖。好的品质才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相信美素奶粉最新事件:助力中荷奶业发展中心,是中荷奶业发展的新纪元。相信中国乳企在中荷奶业发展中心的帮助下,可以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素奶粉,共同发展,中荷奶业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