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沙排巡回赛男子巅峰对决 德国战车压垮荷兰风车

2015-04-27 15:10:46|来源:福州日报|字号:

12.jpg

在4月25日落幕的2015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展开男子终极对决中,德国组合伯克曼恩/伏卢根直落两局击败荷兰的布劳尔/梅欧萨夺冠。

首局,身高占优的荷兰组合火力全开,以11∶8取得领先。但德国战车岂能善罢甘休,双方你争我夺的场景让榕城球迷大呼过瘾。比赛中段,德国组合发挥脚步更灵活的优势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追上并反超。随着伏卢根发球得分,德国组合以21∶19先声夺人。

挟首局告捷的余威,德国组合在次局继续有上佳表演,虽身材相对矮小却频频拦住对手强攻。荷兰组合则大失水准,不时出现无谓失误。身高达2.06米的梅欧萨虽然利用球网宽度展开立体高空轰炸,缩小分差,但过多的发球失误成为他们追分路上的梦魇。

次局战至19∶17,德国组合关键时刻有些手软,叫暂停后迅速调整状态。随着一记拦网成功,德国战车以21∶19再下一城。2∶0,德国组合最终战胜荷兰组合,夺得本届公开赛冠军。

铜牌争夺战中,法国组合克鲁/罗兰森对阵美国组合罗杰斯/斯利克。被誉为教授、现年41岁高龄的罗杰斯是本次比赛最年长的选手,曾获北京、伦敦两枚奥运金牌。最终,法国组合在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7、15∶9连扳两局,实现惊天大逆转,摘得铜牌。(曾建兵 叶义斌)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沙排巡回赛,德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