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走近荷兰”经贸交流在青岛举行

2015-04-27 15:34:43|来源:青岛日报|字号:

4月24日下午,作为“欧洲门户”国家的荷兰在青举行“走近荷兰”经贸交流活动。

活动中,荷兰驻华大使馆与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代表处以及青岛市外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荷兰、青岛的经济和投资环境等情况,驻青荷兰企业家和青岛当地企业家等进行了交流互动。此外,还举行了关于荷兰文化等特色展览和表演。

双方在活动中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荷兰与青岛将进一步推动政府间、经贸、科技、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使得双方友好交流更加常态化、合作领域更加广泛,实现互惠共赢。(戴 谦)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经贸,青岛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