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设3个申请截止日期

2015-04-27 15:36: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北京考试报》消息,2015年的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共有3个申请截止日期,分别是2月1日、3月1日、4月1日。学生要注意,不同截止日期涉及不同的学校。

主办方建议学生提前完成材料提交,最好不要踩着时间点上传。该奖学金项目已于2014年12月10日开放申请,荷兰大学及专业名单也已公布。学生在选择前要考虑清楚。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Nuffic)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合作办公室(Neso China)于2008年9月创立,旨在为优秀学生创造更多赴荷兰留学的机会。该项目是目前唯一一个只面向中国大陆申请者的项目。在过去几年,共有超过 90名学生获奖到荷兰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截止日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