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豪氏威马获荷兰最成功制造企业奖项

2015-04-27 15:41: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国际船舶网消息,作为全球起重、钻井和海底解决方案领域的专家,豪氏威马荣获《Management Team》杂志评选的“制造业百强企业”中的“荷兰最成功制造企业”奖项。这已经是豪氏威马连续第三年获得该奖项。

“制造业百强企业”列出了荷兰业绩最佳的前100家窄小行业制造业企业。此次评选由荷兰高端商业杂志《Management Team》和MBCF Corporate Finance合作完成。该评选入围标准为:年营业额达5亿欧元;母公司在荷兰且经营B2B模式。评选基于公司的收入、收入增长、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及投资回报率等四个方面进行排名。

豪氏威马全球服务经理Peter de Vin先生于4月22日代表公司领取了该奖项。“制造业百强企业”评选中的第二、第三位分别为SIF Group和Frames公司。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豪氏威马,荷兰,制造企业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