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喜欢来Drenthe省旅游

2015-04-28 15:30:1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消息,在荷兰Drenthe省名为Rolde小镇,经营着一家中餐馆的Lei Lei Lui对采访记者说,她认为Drenthe省应该着眼于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根据NBTC Holland所说,阿姆斯特丹目前仍是吸引最多亚洲游客的荷兰城市,但是,NBTC Holland认为会有更多的亚洲游客会考虑在将来更多的游览荷兰的其他城市。

作为Drenthe省当地的一家中餐馆的经营着,Lei Lei Lui发现中国游客对荷兰的文化和风景越发的感兴趣,但是吸引荷兰游客的动物园和Drents Museum (当地博物馆)就不太适合亚洲游客。Drenthe省吸引中国游客的景点有以下这几个:Drenthes省巨石阵,风车,木鞋,郁金香和自然保护区。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国,,游客,Drenthe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