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欧洲移民项目相比传统移民项目更为简单

2015-04-28 15:38:46|来源:新华网|字号:

欧洲移民项目开放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却拥有了很多关注者。为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关注欧洲移民?下面,欧洲通移民专家将为广大投资者进行解析。

项目周期短 办理速度快

广大投资者对于移民的印象,可能是价格高、速度慢。但是欧洲移民的特点项目周期短,速度也很快。可以在半年的时间里,完成所有步骤。

政策稳定

欧洲的移民项目来自于相关法律政策,在法律的保障下,移民项目的安全性相对较高。虽然现在的门槛不高,但是未来极有可能提高门槛,所以广大投资者如有需求,要尽早办理。

投资金额多样化

欧洲投资项目价格并不高,从10万欧元到50万欧元都有不错的项目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适合人群多样化

很多传统移民项目会对投资者有很高的要求,但是欧洲移民项目对申请人的背景没有要求,任何人都可以申请欧洲投资移民。不需要资金来源证明,不需要语言考试成绩,不限制年龄。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移民,项目,欧洲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