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嘉善县领导拜访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2015-04-28 15:39:49|来源:海外网|字号:

5.jpg

据嘉兴政府网消息,4月13日,中共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国良及县委办、开发区、商务局相关领导一行拜访了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Anneke Adema女士参与了接待。  

姚高员首先对Anneke Adema女士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向Anneke Adema女士介绍嘉善是一个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强县,嘉善同荷兰王国保持着密切而历史悠久的经贸合作关系,已有阿克苏诺贝尔、喜力啤酒等多家荷兰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嘉善,同时嘉善也希望有更多的荷兰企业到嘉善投资兴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嘉善县,荷兰王国,总领事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