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路灯灯柱被狗尿腐蚀 一女子国王节不幸中招

2015-04-29 14:32:22|来源:海外网|字号:

1.jpg

据荷兰媒体消息,国王节本应要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但是来自荷兰Zoetermeer的Marjan van Koert和她的家人们就伐开心!在参加完国王节当地的庆祝后,母女三人本该高高兴兴地骑车回家,但是,van Koert却在途中不幸被一灯柱砸中,导致颅脑损伤和脑震荡…… 

当场目击这一事件的van Koert的女儿被吓的不轻,她说妈妈当时出血很多,幸亏有人帮忙,最后才来到了医院经行救治。虽然,van Koert本人几乎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事后想想,还是挺可怕的!!!这个国王节将令她终身难忘。

随后,Zoetermeer市政府派人调查了灯柱倒塌的原因,结果却是……用金属固定的柱子的焊接点生锈了,生锈的原因是有狗狗长期在这里嘘嘘!所以,狗狗的尿液逐渐腐蚀了焊接点,导致灯柱的突然倒下! 

当地市政府还保证会在此之后对类似的灯柱进行检查,以确保市民的安全!但是,具体有多少根存在类似问题的灯柱,政府目前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了乃们自己的生命安全,现在最好还是远离灯柱的好!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灯柱,路灯,国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