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尼泊尔强震致百名荷兰人失联

2015-04-29 14:35:29|来源:海外网|字号:

2.jpg

据华侨新天地网消息,尼泊尔25日发生规模7.8强震,死伤惨重。比利时与荷兰政府立即派出救援团队前往当地协助救灾。据悉,荷兰目前约有350位公民滞留在尼泊尔,其中约100人仍失联中。

尼泊尔25日发生强震,最新统计显示,这场浩劫已经造成3726人死亡,受伤人数超过6000人,死伤人数仍在持续攀升中。

强震发生后,欧洲联盟与欧洲国家立即出钱出力,欧盟在派出人道救援专家后,昨天晚间宣布提供300万欧元紧急援助,作为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医药、紧急避难所与通信之用。

荷兰与比利时救援小组也已经前往加德满都协助救援。其中比利时派出规模43人的紧急救援小组,携带搜救犬与10吨相关设备前往当地救援,希望能找到更多生还者。
此外,荷兰媒体报导,目前约有350名荷兰公民滞留在尼泊尔,其中约有100人仍处于失联状态,由于荷兰在尼泊尔并未设有大使馆,只能透过旅行社与家属想办法取得联系。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尼泊尔,荷兰人,失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