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2015荷兰薯条店大测评 原来Utrecht的才是最好的

2015-04-29 14:40:56|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媒体消息,荷兰人的生活几乎天天都离不开土豆!所及,机智的AD,2015年又做出了全荷最好吃薯条的大测评!看看今年上榜的薯条店,哪家你曾经吃过!

 位于Utrecht,Vinkenburgstraat 10的薯条店“Frietwinkel”夺得此次测评的第一名,得到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满分10分!评审团的评语是这样的:一家刚成立不久的薯条店,味道不错,乃们自己尝了就知道啦!

 
    排在后面的是位于海牙,Het Kleine Loo 456的薯条店“Jack Snack”,得分为10-,这已经是Jack Snack第二次排在第二名了。评审团给出的评语是:荷兰数一数二的薯条店,店家亲自切好的薯条,经过炸制后,味道很饱满!

排在第三位的是位于Apeldoorn的 “Vlaams Friteshuis Loket 13”,得分9,5。评委给出的评语是:薯条尝起来脆脆甜甜,即使薯条是高脂肪食物,在这里吃也不为过!

第四名是位于Alphen aan den Rijn的“Fers Friethuys”,得分同样是9,5!

第五名的店家是位于Arnhem的“De Gastronoom”,分数也是9,5。

查看2015全荷最好吃薯条全部名单请戳→http://www.ad.nl/ad/nl/1401/tests/integration/nmc/frameset/varia/friettest_2015.dhtml为了完成本次的测评活动,AD的评测团一共去了分布在荷兰各地的144家薯条店,有84家薯条店达标,得分在5,5以上;还有60家店没有及格。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薯条,大测评,Utrecht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