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花园店要改名为Holland&Barrett啦!

2015-04-29 14:46:04|来源:海外网|字号:

5.jpg

据华侨新天地网消息,保健品零售商De Tuinen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名字。不过这个店名很快要被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Holland & Barrett”所取代了。荷兰境内的150家De Tuinen连锁零售店与比利时的17家姐妹企业Essenza将在一年半之内逐步更名为Holland & Barrett。

De Tuinen (我们华人多称之为荷兰花园店)曾是荷兰最大超市连锁商Ahold(Albert Heijen的母公司)旗下的一个分公司。2003年Ahold 进入财经危机,将这家子公司以1600万欧元的低价出售给了英国公司Holland & Barrett。 这也就是De Tuinen 将来新名字的来源。

Holland & Barrett 是美国营养健康品制造商NBTY属下的子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一千家分店,这其中的700多家在英国。2012年,中国第一家Holland & Barrett 分店在上海开业,中文店名为荷百瑞。

De Tuinen公司总裁 Colinda Hoegee对媒体表示,Holland & Barrett的名称将更有利于公司在世界范围之内的扩张。De Tuinen打算今年在荷兰新开20至30家分店,并都会以Holland & Barrett(简称H&B)的店名开张营业。到了2017年,H&B分店总数将会达到250家。2015年财政年度,H&B的总营业额有望达到一亿欧元。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花园,Holland&Barrett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