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男子与埃菲尔铁塔合影 求网友PS照被恶搞

2015-04-29 14:50:38|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6.jpg

荷兰美食作家希德想与埃菲尔铁塔合影,可惜效果并不理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当你觉得自己的旅游照片不够理想,但是又愁苦于不懂后期处理怎么办?荷兰一位男子为此求助网友,可惜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果。

据英国《镜报》4月27日报道,荷兰美食作家希德·弗里耶斯(Sid Frisjes)近日到巴黎埃菲尔铁塔游玩之后,对合影的效果不太满意,于是对后期编辑软件不甚精通的他将照片上传到贴图论坛网站4Chan,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帮助。

希德在求助帖上写道:“谁能把埃菲尔铁塔PS到我手指下边?”充满想象力的PS高手们纷纷使出绝技,帮助希德完成了这一任务,但是结果大大出乎希德的意料。

有人把埃菲尔铁塔变成了电子游戏里的“贪吃蛇”,弯弯曲曲之后到达了希德的指尖;有人在照片里创作出科幻小说中的时空隧道,使得埃菲尔铁塔的塔尖穿过异次元空间之后,正好处于希德的指尖之下;更有甚者,直接在空气中写出“埃菲尔铁塔”的字样,放在希德手掌下方,简直就是脑筋急转弯了。

尽管自己的照片被人恶搞,但希德并不生气,反而用这些网友的智慧推广他的美食博客,真可谓皆大欢喜。(冀煜)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埃菲尔铁塔,荷兰,男子,合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