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Albert Heijn也有汽车租赁服务 149欧汽车租回家

2015-04-29 15:05:33|来源:海外网|字号:

9.jpg

据荷兰媒体消息,现在再去AH购物,你不仅可以买到水果,蔬菜,面包,花生酱,还可以租到汽车!这个消息并不是一个笑话呦!AH超市在2015年的4月27日(星期一)终于涉足了汽车租赁行业,在AH的XL分店里,消费者们可以签订租赁汽车的合同。所谓的私人汽车租赁业务,AH是和荷兰的一家租赁公司以及现代(汽车公司)建立了合作。
租赁汽车的客人只需要支付149欧元/月至199欧元/月,就可以租到型号为 i10或者型号为i120的现代汽车。

来自LeasePlan的市场营销部门的董事长Martijn Verstegen说,他认为AH的租车业务是其业务领域上的一大突破,目前荷兰已经有15,000辆私人租赁车,但是Martijn Verstegen预计今年的私人租赁汽车的车辆会比以前多两倍,其中的原因可能包括私家车的突然破损,临时维修以及保险问题。

据了解,AH已经不是第一家进入汽车租赁行业的商家了,去年MediaMarkt也这样做了,一共租出了几百辆型号为Fiat500的汽车。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汽车租赁,汽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