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食品企业在减少产品含盐量方面步伐缓慢

2015-04-29 15:11:18|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新闻网消息,荷兰消费者协会(Consumentenbond)调查发现,尽管荷兰食品制造商曾与政府达成协议减少食品含盐量,但目前荷兰许多超市出售的食品仍含盐量过高。消费者协会自2007年以来抽查了90家企业的产品,目前仍有40家企业食品含盐量未降低,有些甚至更高,如瓦格纳超级大皮萨含盐量较2013年高10%,Old Amsterdam奶酪含盐量亦增加了15%。

荷消费者协会表示,荷兰人均每天食盐量为9克,但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盐量仅为人均每天1克,超过6克将危害健康。该协会建议荷政府采取严厉措施,敦促食品企业降低产品含盐量,并对此前与食品企业签署的协议进行补充和完善。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含盐量,荷兰食品,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