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大多数荷兰人希望 削减国王和王后的工资

2015-04-30 15:04:25|来源:海外网|字号:


削减工资.jpg

据中荷商报报道,一些荷兰人认为国王Willem Alexander和王后Maxima的工资过高,应该削减。


NOS通过Ipsos调查组织在2015年国王节期间进行调查,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荷兰王室夫妇中的国王823,000欧元和王后326,000欧元的工资过高。但也有37%的受访者认为这个工资数额是可以被接受的。荷兰人对于王后Maxima去年的一系列活动中的表现进行评分,得到了7.8分。国王和女王得到了7.5分。


由于规则政策的变化,国王作为国家元首需要关注荷兰市场与经济,有四分之一的人认为国王应该关注更多的方面,特别是对受恐怖威胁地区的关注。


54%的受访者认为,王权应该更现代化,特别是关于皇室特权和免税额。相对于2014年的18%,今年有近25%的人希望国王只履行礼仪职责。


大多荷兰人认为,Amalia阿玛利亚公主没必要在12岁就开始履行其皇家职责,70%受访者认为他还太年轻。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人,王后,,国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