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怀念挚爱 荷兰设计师将骨灰制成性玩具

2015-04-30 15:29:11|来源:海外网|字号:


骨灰.jpg

据华侨新天地报道,荷兰设计师史托克布姆(Mark Sturkenboom)将死者骨灰与“自慰棒”作结合,望助人们以较为“亲密”的另类方式,怀念已逝挚爱。
据英国《都市报》(Metro)报导,荷兰设计师史托克布姆打造了一款名为“21克”(21 Grams)纪念盒,内附有香氛扩散器及音乐播放功能,让人能怀念挚爱生前喜爱的乐曲,及其专属的香水味。

骨灰1.jpg

此外,“21克纪念盒”中最独特的,是一根装有死者骨灰的“透明自慰棒”,它助人在透过音乐及香味回忆过往时光之时,还能感受自慰棒所带来的欢愉感。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性玩具,荷兰,骨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