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学校被警告 不得在考试时使用信号干扰器

2015-04-30 16:19:14|来源:海外网|字号:

考试.jpg

据中荷商报报道,今年,荷兰无线电通信局在检查荷兰学校时调查发现,很多学校在学生考试期间使用信号干扰器。然而,这是非法使用设备干扰电话通信和网络的行为。

每发现一个,学校最低将被罚款1,800欧。学校应该考虑其他的方式或设备,以确保考生在考试时不会作弊。

荷兰无线电通信局发言人Mariël van Dam强调,由于信号干扰器会屏蔽所有的移动通信设备,假如出现了紧急情况,学生不能发送信息或者打电话寻求帮助。

荷兰无线电通信局已经将禁令通知所有学校,也提到了情学校通过其他方式来防止作弊。学校可以使用手机探测器,或者禁用互联网等方式来操作。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学校因为在考试期间使用干扰器而被处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信号,学校,警告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