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中荷专家探讨创意产业成功之道

2015-05-04 11:06:23|来源:光明日报|字号:

  175491869.jpg

  “温馨之约—中国荷兰文化传媒论坛”日前在荷兰海滨城市诺德维克举行。此次论坛以“创意产业与城市发展”为主题,来自中荷两国的政府官员、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分别就创意科技、创意产业链、城市规划等议题展开对话,共同探讨创意产业成功之道。中国动漫品牌“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在论坛上讲述了中国原创动漫的发展历程,风靡全球的“大黄鸭”形象设计者、荷兰著名艺术家霍夫曼与大家分享了其创作经验。中国驻荷兰大使陈旭表示,“荷兰设计”和“中国制造”互补发展,希望中荷两国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论坛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荷兰文化国际合作中心主办。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创意,产业,专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