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修正经济数据 或需再向欧盟追加贡献金

2015-05-04 15:14: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新闻网近日报道,荷兰中央统计局周三发布修正数据,2011和2012年荷国民收入总值(GNP)分别较此前高出1.8%和1.5%,跨国公司资金流动是造成数据差距的主要原因。荷兰财政大臣戴瑟尔布鲁姆表示,由于经济数据好于此前测算,荷兰或需再向欧盟追加贡献金约2亿欧元。荷兰还将于2015年六月份修正2013和2014年GNP数据,届时需追加的贡献金额度可能还会增加。应追缴的贡献金具体数额还将取决于其他欧盟国家的经济数据。2014年秋,欧盟调整预算摊派方案,要求荷兰追加贡献金6.42亿欧元,原因亦是其经济增长好于预期。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贡献,经济数据,欧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