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小学生致信怀孕老师 称生宝宝就像生保龄球

2015-05-05 14:39:26|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这名学生写信安慰她的老师,可爱的语句惹人捧腹(网页截图)


据国际在线报道,说到生孩子,每个人都知道是件不容易的事。但是在可爱的孩子看来,生宝宝就跟“生下保龄球一样”,可能会很疼,但不大会有事。

荷兰新闻网站近日报道,荷兰北荷兰省布劳克市(Blokker)的小学教师桑妮·黛珂(Sanne Dekker)近日收到了一封学生来信,信的内容让她捧腹不已。之后这封信经人上传至Facebook,目前收获了5000多个点赞。

这名可爱的学生在信中说,“我听人说生孩子就像生保龄球一样,有些人受不了那样的疼,可能会死掉”,但她最后自我安慰说,“不过大部分女性都熬过来了”。

怀有身孕的黛珂表示,“我和我的同事笑个不停”。“她可能是无意间听到别人这么说的,但我觉得没有恶意,因为她是个可爱的学生。”黛珂还说,她并不会因为这封信而对生孩子感到担心。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保龄球,小学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