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中国年轻钢琴演奏家左章应邀于鹿特丹举办演奏会

2015-05-06 14:36:5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乐网消息,经De Doelen音乐厅,荷兰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和怡安集团邀请,中国当代年轻钢琴演奏家左章女士于4月30日晚在位于鹿特丹的De Doelen音乐厅举办钢琴演奏会,为现场各位嘉宾带来一场美好而别致的音乐盛宴。

3.jpg

左章女士自幼师从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现为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迄今为止,她已经在多个世界著名音乐厅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并与许多杰出的乐团以及指挥家进行了合作,包括伦敦爱乐乐团、香港管弦乐团、图尔萨交响乐团以及乌克兰交响乐团等等。

演奏会当晚,De Doelen音乐厅,荷兰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Kneppelhout & Korthals Advocaten)和怡安集团共同在音乐厅的会客室内举办了小型的开幕交流招待会。据悉,荷兰开拓国际律师事务所每年都会主持邀请中国的艺术家前来荷兰De Doelen音乐厅进行演出。左章女士也是继2014年多伦商业俱乐部成立后,邀请的第二位中国音乐艺术家。

在此次钢琴演奏中,左章女士分别演奏了三个不同的篇章。第一首是来自贝多芬的第18号钢琴奏鸣曲,全曲充满明朗了气氛,其中的第三乐章是一首小步舞曲,听起来安详如歌并且十分连贯。第二首曲目是来自舒曼所创作的《维也纳狂欢节》,此部作品包括了几乎舒曼全部的钢琴创作特点,从整部作品中,听众可以感受到舒曼对浪漫主义钢琴音乐的想法与观点。结束曲目则是舒伯特C小调奏鸣曲。不到两个小时的演奏会,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被左章女士精湛的钢琴技巧所打动。

多伦中荷商业俱乐部于2014年4月成立,此俱乐部由荷兰凯拓律师事务所、鹿特丹经贸发展署(Rotterdam Partners)、鹿特丹港以及De Doelen音乐厅共同发起,是由中国公司与荷兰公司共同参与组建的商业交流平台。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左章,鹿特丹,演奏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